最新更新·会员中心·设为首页·下载·社区·百度·谷歌
  • 默认
  • 淡蓝
  • 宁夏
  • 新绿
  • 竹韵
  • 水墨
  • 星空
  • 奥运
  • 咖啡
  • 紫色
展开

资讯

图片

下载

健康

考试

搜论坛

资讯中心
  • 山东聊城2013年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报名现场确定时间地点

    作者:jaminsu    文章来源:医学教育网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3-1-4

      山东聊城2013年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报名现场确定时间地点:

      2013 年度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报名于12 月28日开始,请拟报考人员登陆中国卫生人才网 ( http://www.21wecan.com )查看报名文件并根据时间、方式等具体要求 进行报名。具体报名资格条件可查看国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网站( http://www.mohrss.gov.cn )相关文件。

      各专业的报名资格条件与确认程序与2012 年无重大变化,后续 资格确认具体事宜将聊城市人事考试网http://www.lcks.com.cn/另行通知。

      各主管部门可根据往年办理程序与办法,先自行组织、指导本部门符合条件人员进行报名收集并汇总材料,以免因时间仓促、准备不足而影响考试报名。

      一、报名方式

      2013年度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一律采用网上报名。考生可自2012年12月28日-2013年1月16日登录中国卫生人才网( http://www.21wecan.com)进行报名。所有报名考生须按照网上报名流程如实填写、提交本人报考信息并上传照片,下载《2013年度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申报表》,经单位人事部门审核并签字、盖章后,由单位人事科携带全部材料,按属地化管理原则集中到各县(市、区)指定部门办理审核、缴费手续医学|教育网整理搜集。请各单位在规定的时间内由市卫生部门进行报考资格初审后,携带全部材料到市人事考试中心进行确认、缴费。请各单位严格在规定时间进行确认、缴费,过期不候。

      确认和审核时应提供证件原件及有效证明材料,包括:

      1、考生本人有效身份证明;

      2、单位签字、盖章后的《2012年度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申报表》;

      3、考生本人毕业证或学位证书;

      4、报考中级资格还须提供初级资格证书或执业医师证书。

      由于自身原因报错级别、专业或填错个人信息而不能正常参加考试的,由本人承担相应责任。提醒考生注意正确填报专业代码,以防耽误考生的正常考试。缴费、确认次日起请考生本人登录中国卫生人才网查询确认、缴费状态,异常状态请及时联系考试中心,若因此不能正常参加考试者责任自负。

      二、缴费、确认安排

      确认、缴费地点:聊城市人才大厦二楼考试中心

      确认、缴费时间安排:

      1月4日-11日       市直、东昌府区

      14日、15日        东阿、开发区

      16日、17日      高唐、茌平、市二院

      18日          市人民医院

      1月21日-22日          莘县、阳谷

      23日、24日       临清、冠县

      25日     凡未确认考生统一补审、缴费   确认、缴费结束

      聊城市人事考试中心

      二〇一二年十二月二十八日

    分享到: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没有相关文章
关于我们 | 合作加盟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我要投稿 | 最近更新 |网站管理| 加入收藏
有害短信息举报 |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 版权所有 | QQ群: 208861788
Copyright © 2008 - 2020 pooson.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0006718号 版权声明:本网站为非营利性网站,部分资源来源其他网站,
如果有些资源侵犯你的版权,请及时联系我们,以便我们处理!站长QQ:(1107044562) 邮箱:pooson@qq.com互联网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