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更新·会员中心·设为首页·下载·社区·百度·谷歌
  • 默认
  • 淡蓝
  • 宁夏
  • 新绿
  • 竹韵
  • 水墨
  • 星空
  • 奥运
  • 咖啡
  • 紫色
展开

资讯

图片

下载

健康

考试

搜论坛

资讯中心
  • 国家执业药师资格认证中心给广大执业药师的倡议书

    作者:jaminsu    文章来源:医学教育网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3-12-21

    提升药学服务水平 关爱公众健康品质  

    ——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执业药师资格认证中心给广大执业药师的倡议书

    全国的执业药师朋友们:我是执业药师,你是执业药师,我们有22万多名同仁。

    我们是药学专业技术人员,我们都是药学服务工作者,服务他人、造福大众,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

    在国际上,执业药师制度已经成为非常科学、健全和社会认可的一项公共制度,执业药师普遍受到民众的拥戴和尊敬,执业药师是一份神圣的职业。

    社会在发展,时代会变迁,文明要进步医学、教育网,人们对健康身体的追求和美好生活的期盼,必将日益高涨。

    我国已经全面启动推进和发展健康服务产业,这是一项长期的战略性工程,是普惠大众的伟大事业。

    我们执业药师一定要珍惜自己的身份,尊重自己的职业,热爱自己的岗位,要在开展优良药学服务的实践中,自觉学习医药学知识,主动知晓药事管理与法规,不断提升自己的执业技能和服务水平。

    社会各界朋友和执业药师同仁们,药品是用于防病治病和康复保健的特殊商品。

    在社会药店和医院药房,发挥好执业药师的专业优势和作用,已经成为一种社会责任与公道,更是创新社会管理、搞好公共服务之必然。

    我们必须转变执业理念,努力追求更高标准的执业水平,执业药师不是普通的营业员,要在开展临床药学和药学服务中,担当起帮助和指导人们合理用药、安全用药的责任,肩负起社会的使命医学|教育网。同时,不能再把药店当成普通的药品卖场,应当使其成为满足公众健康需要的医疗服务场所。

    执业药师保安全,公众健康任在肩。

    在此,我和广大执业药师,愿意积极响应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执业药师资格认证中心发起的倡议: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从我们各自所在的单位做起,让大家行动起来,积极投身到开展优良药学服务的实践中,展现执业药师的岗位风采,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我们要遵守职业道德与规范,真心为消费者服务,学会善于引导和帮助患者树立正确的自我药疗和安全用药常识。

    我们要加强自我宣传,建立专业的公众形象,在疾病预防、用药指导、咨询服务、慢病管理和促进健康等方面有所作为,让社会认可我们的价值。

    让我们携起手来,同心同德、精益求精,真正成为老百姓的专业顾问和健康使者!

    2013年12月6日于广西南宁

    分享到: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执业药师]执业药师缺口20万,激发报考热潮  [执业药师]预测中国执业药师的需求
    [执业药师]天津市执业药师注册信息公告  [执业药师]2013年执业药师考试现场报道(图
    [执业药师]山西省2013年执业药师考试准考证  [执业药师]2013年湖南执业药师准考证打印入
    [医学动态]福建推行执业药师远程审方  [执业药师]2013年天津市执业药师准考证打印
    [执业药师]北京2013年执业药师面授钻石通关  [执业药师]2013青海省执业药师考试报名时间

关于我们 | 合作加盟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我要投稿 | 最近更新 |网站管理| 加入收藏
有害短信息举报 |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 版权所有 | QQ群: 208861788
Copyright © 2008 - 2020 pooson.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0006718号 版权声明:本网站为非营利性网站,部分资源来源其他网站,
如果有些资源侵犯你的版权,请及时联系我们,以便我们处理!站长QQ:(1107044562) 邮箱:pooson@qq.com互联网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