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更新·会员中心·设为首页·下载·社区·百度·谷歌
  • 默认
  • 淡蓝
  • 宁夏
  • 新绿
  • 竹韵
  • 水墨
  • 星空
  • 奥运
  • 咖啡
  • 紫色
展开

资讯

图片

下载

健康

考试

搜论坛

资讯中心
  • 宜昌2010年医师资格考试报考须知

    作者:jaminsu    文章来源:医学教育网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0-3-25

      一、报名及考试时间:

      2010年医师资格考试网上报名时间为2月22日至3月22日,现场资格审核时间为2009年3月24日至4月7日,逾期不予补报

      实践技能考试:7月1日至7月15日(以准考证具体时间为主)

      综合笔试9月11日至9月12日(执业助理考试只考9月11日一天)

      二、报考条件

      医师资格考试报名资格有关规定及考试信息可在报名所在地卫生局查询或者登录宜昌市卫生局网站查询。宜昌市卫生局网址:www.ycwsj.gov.cn

      三、报考程序

      1、网上报名后,在报名所在卫生局规定时间内提交材料并进行现场资格审核,材料有:

      (1)本人有效身份证明((第二代原件)及复印件。本人有效身份证明包括身份证(含临时身份证)、军官证(含文职干部证);

      (2)毕业证书原件及复印件;专科以上学历需同时提供《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或省教育行政部门开具的学历证明。2000年以前取得的我省中专学历,需同时提供省、市(州)教育行政部门开具的学历证明。2000年以后取得的我省中专学历,需同时提供湖北省教育信息网查询证明。

      (3)试用机构出具的试用期满一年并考核合格的证明。

      (4)与网报上传一致的白底色、小二寸照片2张。

      (5)所在试用机构医疗机构许可证正本的复印件,其他机构提供相应的许可证复印件。

      (6)外市户口、外省学历考生另要提供报考考生试用期间的工资发放证明单和试用期间从事医疗工作相关原始证明及考核证明。外省中专学历考生原则上不得在我省报考。

      (7)部队合法医疗机构在编人员按属地原则可以就近参加当地政府卫生行政部门组织的考试。但要提供部队医疗机构许可证正本的复印件、军官证及介绍信等相关证明。

      (8)执业助理医师申报执业医师考试的,还应当提交《执业助理医师资格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医师执业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和试用考核合格证明。

      2009年参加过医师资格考试考试可不提供毕业证等原件,但要提供笔试成绩单。

      参加传统医学考试并取得合格证书的人员报考中医类别助理执业医师须提供《湖北省传统医学医术确有专长证书》(2009年)

      2、按报名所在卫生局要求采集照片。(城区一级及以下医疗机构考生由机构所在区卫生行政部门负责,葛洲坝集团所属医疗机构考生由葛洲坝城管局负责,城区二级以上医疗机构及市直疗卫生单位考生由本单位负责,统一在规定时间到市卫生局指定地点采集照片)

      3、报名点现场打印的《医师资格考试报名暨授予医师资格申请表》,考生需认真核对打印表格内容及本人照片,无误后,在规定位置签名承诺诚信参加考试。

      4、接受县市区卫生局、考点和考区资格审查,并提供相应的证明材料。凡不能按要求按时提供有关证明材料的,不具有报名考试资格。

      5、按规定缴纳考试费用并领取准考证。

      四、考生需要注意的情况:

      1、考生提交的报名材料必须真实、齐全、可靠。凡不具备报考资格者通过各种不法手段,伪造有关报名材料的,其考试成绩无效;为考生报名舞弊提供方便或知情不报的考务工作人员将按照规定进行处理。

      2、考生报名时,应仔细阅读考点张贴的考生报名须知和程序。申报资料要完整,试用期合格证明、身份证和毕业证复印件以及助理医师复印件(统一A4纸张)按顺序整齐装订。照片另外2张半贴在《试用期合格证明》备注栏上。

      3、报名手续应由本人办理,考生在审核现场应仔细核对、确认报名信息,签字确认后的报名信息一律不得更改。若报名信息与审核后的事实不符,一经核实,将按照《卫生部关于修订<医师资格考试暂行办法>第三十四条的通知》(卫医发〔2008〕32号)的有关规定处理。

    分享到: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医师资格]广东惠州市医师报名试用期满一年  [医师资格]承德市2011年医师笔试报名工作的
    [医师资格]2011年荆州沙市区医师资格考试现  [医师资格]2011年顺义区医师资格考试报名现
    [医师资格]2011年合川区执业医师资格考试报  [医师资格]襄樊市2011年医师资格考试报考工
    [医师资格]常州市召开2011年医师资格考试报  [医师资格]旬邑县2011年执业医师资格考试现
    [医师资格]2011年廊坊市医师资格考试现场报  [医师资格]2011年深圳市医师资格考试报名事

关于我们 | 合作加盟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我要投稿 | 最近更新 |网站管理| 加入收藏
有害短信息举报 |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 版权所有 | QQ群: 208861788
Copyright © 2008 - 2020 pooson.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0006718号 版权声明:本网站为非营利性网站,部分资源来源其他网站,
如果有些资源侵犯你的版权,请及时联系我们,以便我们处理!站长QQ:(1107044562) 邮箱:pooson@qq.com互联网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