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更新·会员中心·设为首页·下载·社区·百度·谷歌
  • 默认
  • 淡蓝
  • 宁夏
  • 新绿
  • 竹韵
  • 水墨
  • 星空
  • 奥运
  • 咖啡
  • 紫色
展开

资讯

图片

下载

健康

考试

搜论坛

执业药师
  • 2009年执业中药师考试英雄榜

    作者:jaminsu    文章来源:医学教育网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0-1-6

     
      在09年执业药师考试中医学教育网取得巨大成功,学员高分频出,以下成绩由网校部分学员在参加“医学教育网辅导成绩调查问卷”时提供,不断更新中……同时请还没有参加成绩调查的学员尽快提交自己的考试分数,谢谢合作!进入执业药师考试调查问卷>>>
    药事管理与法规
    进入招生方案>>>
    序号学员代码姓名分数序号学员代码姓名分数
    1jialingjiang汤蕾86分2xczyh1998 周永厚80分
    中药学专业知识(一)
    进入招生方案>>>
    序号学员代码姓名分数序号学员代码姓名分数
    1jialingjiang汤蕾86分2wycg梅来(昔佳)86分
    315904826886孙华71分4zhouli1996周丽71分
    中药学专业知识(二)
    进入招生方案>>>
    序号学员代码姓名分数序号学员代码姓名分数
    1yibai 成祥89分2jialingjiang汤蕾85分
    3xczyh1998 周永厚75分4zhouli1996 周丽75分
    中药学综合知识与技能
    进入招生方案>>>
    序号学员代码姓名分数序号学员代码姓名分数
    1jialingjiang 汤蕾79分    
    查看更多学员心声>>>
    学员
    内容
    061979成绩终于可以查询了,心里好紧张呀,今年二门通过了,执业药师就全部通过。谢谢各位老师的耐心讲课,我会跟自己的朋友介绍医学教育网各位老师的细心讲课。再次谢谢网校的老师,谢谢你们!
    abcde1889执业药师成绩出来了,我顺利通过了考试。在这里我要衷心感谢网校老师,特别是讲药物分析的韩教授、讲药物化学的雷教授、药学张子墨老师、药事管理与法规的江老师,他们讲课讲得太好了。也感谢医学教育网请了这么多好优秀的老师给我们上课。谢谢!(执业药师继续教育我还选医学教育网,还想听他们的课)
    y198101感谢网校老师!我执业药师考试一次性四科部全部通过,我好激动,虽然成绩不是很高,我也很感动。
    ningning2007刚查了成绩,药师考试一次通过,真是太感谢网校了,本来是不报什么希望的,毕竟是学中医的,但是没想到,听网校课的效果太神奇了,谢谢你们!
    sophyfyj我终于通过了执业药师考试,非常感谢网校老师的辛勤工作,祝老师们新年快乐,阖家欢乐,身体健康!
    yibai今年的成绩出来了,中药专业知识二考了89分!我有点不相信自己的眼睛,真是太激动了!我真诚的对网校的老师说一声谢谢!谢谢你们精辟的讲解,在这里祝闫教授、刘教授、姜博士新年快乐!幸福安康!
    yanghl我今年报考执业药师四科一次性通过,太高兴了!在此我要感谢网校的各位老师,谢谢你们!药物化学雷老师、药物分析韩老师、药剂、药理、药学综合知识与技能的三位张老师,药事管理与法规的江老师你们的课讲得太好了!特别是雷老师讲课很容易懂,如果没有您的讲解我是考不过的,也看不懂的,能成为您的学生我很幸运!能成为医学教育网的一名学生我也很幸运!祝各位老师元旦快乐!祝医学教育网越办越红火!
    bgy886执业药师成绩出来了,虽然我不是学药的,但我居然一次全部通过了,太高兴了。谢谢医学教育网的老师们!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辅导精华]鲜生地-执业中药师考试中药学辅导  [考试经验]执业中药师考试单科考了九十分
    [辅导精华]执业中药师考试中药药剂辅导:片…  [辅导精华]执业中药师考试中药药剂辅导:颗…
    [辅导精华]执业中药师考试中药药剂辅导:口…  [辅导精华]执业中药师考试中药药剂辅导:散…
    [辅导精华]执业中药师考试中药药剂辅导:滴…  [辅导精华]执业中药师考试中药药剂辅导:糖…
    [辅导精华]执业中药师考试中药药剂辅导:滴…  [辅导精华]执业中药师考试中药药剂辅导:膜…

关于我们 | 合作加盟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我要投稿 | 最近更新 |网站管理| 加入收藏
有害短信息举报 |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 版权所有 | QQ群: 208861788
Copyright © 2008 - 2020 pooson.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0006718号 版权声明:本网站为非营利性网站,部分资源来源其他网站,
如果有些资源侵犯你的版权,请及时联系我们,以便我们处理!站长QQ:(1107044562) 邮箱:pooson@qq.com互联网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