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更新·会员中心·设为首页·下载·社区·百度·谷歌
  • 默认
  • 淡蓝
  • 宁夏
  • 新绿
  • 竹韵
  • 水墨
  • 星空
  • 奥运
  • 咖啡
  • 紫色
展开

资讯

图片

下载

健康

考试

搜论坛

执业药师
  • 衡水市关于做好2010年度执业药师资格考试考务工作的通知

    作者:jaminsu    文章来源:医学教育网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0-6-7

    各县(市、区)人事局、及市(省)直有关部门:

      根据冀人考发[2010]28号文件的有关要求,为做好2010年度注册安全工程师执业资格考试考务工作,现将有关问题通知如下:

      一、2010年度执业药师资格资格考试定于10月16日、17日举行,考点设在本市。我省统一采用网上提交报名信息的方式组织报名,时间为:2010年6月10日至30日,网址是:www.hebpta.com.cn

      报考人员按要求在网上填报报考信息,上传照片,保存提交,通过审核后即可打印报名表。报考人员持打印的报名表2份和相关证件(学历证、医学|教育网搜集整理从事药学或中药学专业工作年限证明、身份证等)原件及复印件,于2010年7月7、8日到市人事局职称考试中心进行报名资格审查和现场交费,即完成报名。

      符合部分科目免试条件的报考人员进行现场报名资格审查时,还须提交部分科目免试表(附件)2份和相关免试材料原件(学历证、按照国家有关规定取得高级专业技术资格证书、从事药学或中药学专业工作年限证明、身份证等)及复印件。部分科目免试表可从网站下载,或通过其他正常渠道获得,报考人员手工填写即可。

      三、具备下列条件之一者,可申请参加执业药师资格考试:

      (一)取得药学、中药学或相关专业中专学历,从事药学或中药学专业工作满七年。

      (二)取得药学、中药学或相关专业大专学历,从事药学或中药学专业工作满五年。

      (三)取得药学、中药学或相关专业大学本科学历,从事药学或中药学专业工作满三年。

      (四)取得药学、中药学或相关专业第二学士学位、研究生班毕业或取得硕士学位,从事药学或中药学专业工作满一年。

      (五)取得药学、中药学或相关专业博士学位。

      四、按有关规定评聘为高级专业技术职务,并具备下列条件之一者,可免试药学(或中药学)专业知识(一)、药学(或中药学)专业知识(二)两个科目,只参加药事管理与法规、综合知识与技能两个科目的考试。

      (一)中药学徒、药学或中药学专业中专毕业,连续从事药学或中药学专业工作满20年。

      (二)取得药学、中药学专业或相关专业大专以上学历,连续从事药学或中药学专业工作满15年。

      各市县职改办及市直各主管部门,严格按照上述条件进行资格审查,符合免试条件者提供相应证明材料两套。

      执业药师资格考试报名条件做如下补充说明医学|教育网搜集整理:

      (一)、关于取得学历要求,指取得药学、中药学专业学历。取得相关专业学历指化工制药类、生物类、医学类。

      (二)、关于从事药学或中药学专业工作年限,不含取得医、技、护专业学历,从事医、技、护专业工作年限。

      (三)、免试条件中“按照国家有关规定评聘为高级专业技术职务”是指评聘为副主任药师或中药师、制药高级工程师、从事教学工作的药学或中药学专业高级讲师、副教授以上专业技术职务。副主任医(技、护)师、从事教学工作的医(技、护)专业高级讲师、副教授以上专业技术职务,不应视为从事药学或中药学工作。

      七、根据冀价行费[2007]4号文件有关规定,收费标准为:报名费每人10元,考务费每人每科53元。

      附件:2010年度执业药师资格考试部分科目免试表.doc

      衡水市人事局职考中心

    2010年6月7日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政策解析]执业药师考试报名的条件  [政策解析]执业药师资格考试成绩的有效期
    [远程教育]2012年执业药师资格考试科目  [远程教育]执业药师资格考试实施办法下载
    [远程教育]2011执业药师考试注意事项  [远程教育]执业药师考试题型特点及解题方法
    [远程教育]执业药师注意事项  [远程教育]执业药师考试制度问答
    [远程教育]执业药师资格考试读书记忆方法  [远程教育]执业药师资格考试过关经验谈

关于我们 | 合作加盟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我要投稿 | 最近更新 |网站管理| 加入收藏
有害短信息举报 |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 版权所有 | QQ群: 208861788
Copyright © 2008 - 2020 pooson.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0006718号 版权声明:本网站为非营利性网站,部分资源来源其他网站,
如果有些资源侵犯你的版权,请及时联系我们,以便我们处理!站长QQ:(1107044562) 邮箱:pooson@qq.com互联网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