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更新·会员中心·设为首页·下载·社区·百度·谷歌
  • 默认
  • 淡蓝
  • 宁夏
  • 新绿
  • 竹韵
  • 水墨
  • 星空
  • 奥运
  • 咖啡
  • 紫色
展开

资讯

图片

下载

健康

考试

搜论坛

执业药师
  • 2013年执业药师考试9月复习计划

    作者:jaminsu    文章来源:医学教育网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3-9-16

    2013年执业药师考试9月复习计划,医学教育网整理了一些经验供考生分享。

    学习时间:9月中旬——10月中旬

    学习详细过程:

    1,学习医学教育网冲刺班:平均3天学习完1科,周末任务量加倍,共用15天完成。

    注1:赶在十一节复习的,就多花些时间吧,千万不要十一节的8天一点都不复习,不然“三天不练,成为门外汉”,再拾起课本就生疏了。

    注2:自己合理安排每天的复习量,要基本上每3天复习完一科,周末多加加班哦。

    注3:没有必要一定要听完一科再听另一科,或者每天都听各科的一部分。我的建议是按兴趣复习,如果只着没感觉,就先听别的科,如果听课感觉很好,不妨多听一点。灵活主动,但复习总量应差不多。

    注4:对于老师在冲刺班的总结,一定要强化记忆一下。

    2,复习书本:听冲刺班过程中把重点在书上划出来,该温习的温习一下,进一步熟悉教材的知识框架。我希望是上面是老师讲课,下面是跟着老师的思路在翻书的你。

    注:有些科可能老师并不是按章节来讲重点的,这时候复习书本就可能少一下,但应该注意重点难点要记笔记。

    3,做习题:一定要少而精,但不要扣太细,把握重点,时间不等人哦。其实我不太建议在这个阶段做大量习题,因为15天复习冲刺班本来就比较紧张与辛苦,富余时间不会太多,但应把课程中及单元测试中的题做懂(如果有单元测试的话)。

    注:做题不要扣太细。什么事都有个轻重缓急,知识点也是这样,有些知识点是重点,有些是一般知识点,有些是可能会考的、有些是不可能会考的。再说人的精力与时间是有限的,先记重点,把整本书的重点都理解掌握了,再去学习与记忆其它知识点。这有个“集中兵力,逐个攻克”的意味,如果您体会到了,您就会发现这种方法给您的收获是巨大的。

    学习内容:冲刺班课程,教材。

    注1:如果医学教育网基础班的课程还没有学完,要继续学习,争取1周内完成基础班课程,无论是第一遍还是第二遍复习。1周后再复习基础班。

    注2:可能到现在有些冲刺班还没有开通,不要因此而耽误,开通哪科学哪科,冲刺班授课时间比较短,也没有必要再详细安排复习时间,如果在听课过程中感觉收获很大,要继续下去。

    注3:如果基础班的听课效果不好,随便举个例子如药分或药理,可马上进行冲刺班学习。

    注4:对于没报冲刺班的学员,如果没有第二遍复习完的继续复习,如果复习完的,则应做综合题,把每道题都在书找到答案,要自己找,这样才是学习的良好习惯。

    学习目标:

    学习冲刺班,不是一个简单重复的过程,它的目标有两个:首先是学习,听课前你要清楚自己在这一节课中有哪些是会的、哪些是不会的。您应该很清楚自己在做什么,您的收获是什么?然后第2个目标就是温习,温习以前学过的知识,这要求您的思路要超前,要超于授课老师之前,老师讲什么您要猜得中,什么讲这样您也明白其中的缘由。这虽是一个比较高的标准与要求,但被动地接受灌输是不对的。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辅导精华]芳酸及其酯类-执业药师考试  [辅导精华]吩噻嗪类药物-执业药师考试
    [辅导精华]银镜反应的注意事项-执业药师备考  [辅导精华]银镜反应的反应条件-执业药师考试…
    [辅导精华]银镜反应的实验方法-执业药师备考  [辅导精华]中药脱色方法-执业药师考试指导
    [辅导精华]琥珀的临床应用-执业药师考试  [辅导精华]牡蛎的临床应用-执业药师
    [辅导精华]药物非变态反应-执业药师考试  [辅导精华]药品生产中道德要求-执业药师辅导
关于我们 | 合作加盟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我要投稿 | 最近更新 |网站管理| 加入收藏
有害短信息举报 |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 版权所有 | QQ群: 208861788
Copyright © 2008 - 2020 pooson.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0006718号 版权声明:本网站为非营利性网站,部分资源来源其他网站,
如果有些资源侵犯你的版权,请及时联系我们,以便我们处理!站长QQ:(1107044562) 邮箱:pooson@qq.com互联网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