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更新·会员中心·设为首页·下载·社区·百度·谷歌
  • 默认
  • 淡蓝
  • 宁夏
  • 新绿
  • 竹韵
  • 水墨
  • 星空
  • 奥运
  • 咖啡
  • 紫色
展开

资讯

图片

下载

健康

考试

搜论坛

综合辅导
  • 菏泽2013年护士执业资格考试报名现场确认报名公告

    作者:jaminsu    文章来源:医学教育网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3-2-6

    各位考生:

    为做好今年护士执业资格考试报名工作,现将菏泽考点2013年度全国护士执业资格考试现场确认报名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报名条件

    在中等职业学校、高等学校完成国务院教育主管部门和国务院卫生主管部门规定的普通全日制3年以上的护理、助产专业课程学习,包括在教学、综合医院完成8个月以上护理临床实习,并取得相应学历证书的,可以申请参加护士执业资格考试。2013年护士执业资格考试分为“专业实务”和“实践能力”2个科目,采用纸笔作答方式,各科目成绩当年有效。

    二、现场确认地点、时间:

    考生网上预报名未现场确认为无效报名;考生本人必须到确认地点进行现场确认。

    1、菏泽医专在校应届毕业生在菏泽医专校内确认,时间为2月18—20日。

    2、菏泽家政学院(菏泽卫生学校)在校应届毕业生在菏泽家政学院校内确认,时间为2月21—23日。

    3、非应届毕业生在菏泽市卫生人才交流服务中心确认(菏泽市西安路45号,牡丹区卫生局斜对过),时间为2月25日—28日。

    三、现场确认考生需提交材料:

    1、网上报名后打印的《2013年护士执业资格考试报名申请表》1份。申请表按要求由学校(应届毕业生)或所在单位、人事档案所在部门(非应届毕业生)签署审查意见;

    2、毕业证书原件、复印件各1份;外省学校毕业生另须提供毕业院校相关证明材料(本科、专科学历提交教育部网上查询证明;中专学历需提供学籍档案和就业报到证正本或副本原件);

    3、第二代身份证原件、复印件1份(身份证正、反两面复印在报名申请表的背面);

    以上材料均用A4纸打印。

    申请人为在校应届毕业生的,由学校办理集体报名手续。由学校统一出具应届毕业生毕业证明;提供加盖学校红章的该年度护理和助产专业的加盖教委验印的招生大表复印件;与招生大表排序一致的《2013年护士执业资格考试报名申请表》和身份证复印件(正、反两面复印在报名申请表的背面);《2013年护士执业资格考试报名确认表》各1份分别装订成册于2013年2月28日前报市卫生人才交流服务中心。

    申请人为非应届毕业生的,可以选择到工作单位、人事档案所在地报名。

    四、收费标准:

    2013年护士执业资格考试采取现场收费方式,考试费:每人每科50元。

    五、注意事项

    1、考生在网上报名时,注册的用户名和密码是登陆网上报名系统进行修改、查看、打印等操作的唯一识别依据,须妥善保管好,系统不提供找回用户名或密码的功能。

    2、为保证考生报名后续工作的正常联系,考生在填写报名信息时一定要将工作单位、家庭住址及联系方式等相关信息填写准确。有工作单位的(工作单位必须在菏泽市内),完整填写单位名称;无工作单位的,要将所在县区名称填写清楚,填写方式为:××县(区)无单位;联系方式原则上要求考生半年内不要更换电话号码。凡因弄虚作假、填报信息错误及其他原因导致无法正常参加考试、影响后期成绩单等材料发放的,后果由考生自负。

    3、考生可于现场确认前,登录报名系统进行报名信息修改并保存,重新打印报名表并仔细核对,确保用于现场确认的报名申请表信息与报名系统的最终信息一致。若考生修改信息后,未按要求重新打印报名表而造成报名无法确认或确认信息错误的,后果由考生自负。考生在现场确认时应仔细核对报名信息,现场签字确认后的报名信息一律不得更改。

    4、为保证报名时上传照片的规范和真实性,本次报名考生一律在确认现场采集照片并上传。

    5、现场确认期间,发现持伪造证明材料报名的考生,一经查实,由工作人员暂扣本人相关造假证明材料(如假毕业证书、假身份证等),并及时移交公安机关处理。

    咨询电话:5631099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中医助理]报名中医助理户籍与单位跨省分离  [中医执业]中医执业医师考试如何报名
    [中医执业]河北任丘2013传统医学师承和确有  [助理医师]中西医助理医师报名时户籍问题
    [助理医师]中西医结合助理医师报名  [助理医师]助理医师报名时的户籍问题
    [助理医师]理学专业可以参加助理医师报名吗  [政策解析]2013年药学职称考试报名现场审核
    [政策解析]报名药师考试的相关说明  [政策解析]卫生资格药师报名交费
关于我们 | 合作加盟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我要投稿 | 最近更新 |网站管理| 加入收藏
有害短信息举报 |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 版权所有 | QQ群: 208861788
Copyright © 2008 - 2020 pooson.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0006718号 版权声明:本网站为非营利性网站,部分资源来源其他网站,
如果有些资源侵犯你的版权,请及时联系我们,以便我们处理!站长QQ:(1107044562) 邮箱:pooson@qq.com互联网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