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更新·会员中心·设为首页·下载·社区·百度·谷歌
  • 默认
  • 淡蓝
  • 宁夏
  • 新绿
  • 竹韵
  • 水墨
  • 星空
  • 奥运
  • 咖啡
  • 紫色
展开

资讯

图片

下载

健康

考试

搜论坛

资讯中心
  • 广西钦州市2013年全国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工作的通知

    作者:jaminsu    文章来源:医学教育网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3-1-4

    关于做好我市2013年度全国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工作有关问题的通知

    钦市卫〔2012〕78号

    各县、区卫生局,钦州港经济技术开发区、三娘湾旅游管理区社会工作局,市直各医疗卫生单位:

    根据自治区卫生厅、人社厅《关于做好广西考区2013年度全国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工作有关问题的通知》(桂卫人〔2012〕219号)文件精神,为做好我市2013年度全国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报名方式及时间

    全国统一采用网上报名、现场确认的方式报名。

    网上报名时间为:2012年12月28日至2013年1月16日;

    现场确认时间为:2013年1月4—27日。

    报名网站:中国卫生人才网(http://www.21wecan.com)

    二、现场确认受理地点及提交资料时间

    (一)市卫生信息与医学考试中心负责市区内(含钦州港经济技术开发区)考生报名资料审核及现场确认。其中市一医院、市二医院、市中医医院、市妇幼保健院负责对本单位符合报名条件人员资料的初审。

    请市一医院、市二医院、市中医医院、市妇幼保健院务必在2013年1月18日将初审报考人员的纸质资料按照初级、中级专业清点、分类,与《报名人员登记表》一并提交市卫生信息与医学考试中心。(初审资料还需考点在规定时间内进入网站确认考生信息,该确认系统将在2013年1月27日0时自动关闭,该中心确认完毕后还会再次将资料返回单位给考生签字确认)。

    (二)灵山县卫生局、浦北县卫生局、钦北区卫生局、钦南区卫生局(含三娘湾旅游管理区)负责本辖区内符合报考条件考生资料的初审医|学教育网整理、网上确认等工作。

    请各县(区)卫生局于2013年1月28日将初审符合报考人员的纸质资料、网上确认信息一并提交至市卫生信息与医学考试中心再次复审。

    三、报名费用:初级士(师)50元/科,中级70元/科。

    四、其他要求

    (一)请各县(区)卫生局及市直各有关医疗卫生单位指定专人负责,审核资料时必须按文件要求及有关政策严格把关,谁审核、谁签字、谁负责。

    (二)二级以上医疗机构可由市或县(区)卫生局委托统一收集本单位符合报考条件的考生资料并负责初审,二级以下医疗机构的考生报考资料必须由市或县(区)卫生局审核原件验复印件并由审核人签字及加盖该局公章。

    (三)现场确认公休时间不受理。

    (四)确认地址:钦州市卫生信息与医学考试中心(钦州市新兴街17号,旧妇幼保健院一楼)

    联系人及电话:刘燕 0777-2825997

    钦州市卫生局

    2012年12月27日

    分享到: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卫生资格]福建漳州关于做好2013年度卫生专  [卫生资格]湖北宜昌市2013年度卫生专业技术
    [卫生资格]湖北孝感市2013年度全国卫生专业  [卫生资格]湖北省2013年度卫生专业技术资格
    [卫生资格]广东中山市2013年卫生资格考试报  [卫生资格]2013广东珠海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
    [卫生资格]2013年安徽合肥卫生资格考试现场  [卫生资格]河北唐山市2013年卫生专业技术资
    [卫生资格]福建龙海市关于2013年度卫生专业  [卫生资格]福建三明市关于2013年度卫生专业
关于我们 | 合作加盟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我要投稿 | 最近更新 |网站管理| 加入收藏
有害短信息举报 |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 版权所有 | QQ群: 208861788
Copyright © 2008 - 2020 pooson.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0006718号 版权声明:本网站为非营利性网站,部分资源来源其他网站,
如果有些资源侵犯你的版权,请及时联系我们,以便我们处理!站长QQ:(1107044562) 邮箱:pooson@qq.com互联网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