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更新·会员中心·设为首页·下载·社区·百度·谷歌
  • 默认
  • 淡蓝
  • 宁夏
  • 新绿
  • 竹韵
  • 水墨
  • 星空
  • 奥运
  • 咖啡
  • 紫色
展开

资讯

图片

下载

健康

考试

搜论坛

资讯中心
  • 医学教育网2013年医师资格考试辅导通过率高达84.92%-92.86%

    作者:jaminsu    文章来源:医学教育网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4-1-8

    2013年医师资格考试成绩公布后,医学教育网专门制作了2013年医师资格考试成绩网上调查问卷,对参加2013年医师资格考试辅导的学员成绩进行统计,现将网校学员的成绩统计结果公布如下:医学教育网2013年医师资格考试辅导学员通过率高达84.92%-92.86%!

    以下是医学教育网2013年医师资格考试各专业考试辅导通过率:

    专业

    医学教育网2013年辅导通过率

    全国医师平均通过率

    临床执业医师

    84.92%

    25.40%

    临床执业助理医师

    86.72%

    中医执业医师

    91.89%

    中医执业助理医师

    90.74%

    中西医结合执业医师

    91.09%

    中西医结合执业助理医师

    88.61%

    口腔执业医师

    91.25%

    口腔执业助理医师

    92.86%

    公卫执业医师

    90.12%

    公卫执业助理医师

    91.71%

        医学教育网2013年医师资格考试高分榜

    辅导类别 代码 姓名 分数 辅导类别 代码 姓名 分数
    临床
    执业医师
    136020862 甘程成 496 临床
    助理医师
    pantongchao88 雷 军 278
    wq2012 吴 强 485 tao3254154 陶 军 262
    zengli05 曾 丽 484 —— 魏 东 252
    260525916 尹裕龙 483 feiyue2013 于飞跃 252
    yynn1111 闫亚兰 481 gaohuah 高华华 250
    更多高分学员>> 更多高分学员>>
    中医
    执业医师
    2362172796qq 于钦明 530 中医
    助理医师
    WEIDEXING825413 韦德兴 268
    zhaobohui2010 赵 总 518 A13302717250 丁玉号 254
    gp121212 龚 平 509 chenxia251290 陈 夏 247
    更多高分学员>> 更多高分学员>>
    中西医
    执业医师
    wshyyazl 王少辉 516 中西医
    助理医师
    qdyxljd 冷加栋 262
    AASS622 王 娟 510 wangchipeng 王赤鹏 250
    —— 何海平 502 yyj82yxf 杨亚杰 249
    更多高分学员>> 更多高分学员>>
    口腔
    执业医师
    aiguoaijia 舒 娟 500 口腔
    助理医师
    12345654321s —— 258
    —— 王 伟 492 wchangsong wang 255
    1135516013 吴敏婷 482 b3339977 包宇豪 250
    更多高分学员>> 更多高分学员>>
    公卫
    执业医师
    522193785 刘 凯 446.5 公卫
    助理医师
    jzqxpjc 彭江翠 240
    更多高分学员>> 更多高分学员>>

    学员心声学员心声学员心声学员心声学员心声

    zhj05257724 感谢汤老师,感谢医学教育网的所有老师,我考过了临床执业医师考试,分数是425分。我今年43岁了,如果没有网校我连报考的勇气都没有,虽然是第一次参加考试,但我报了两年网校,白天黑夜的学了16个月,付出真的就有了回报,太感谢医学教育网了!
    ahong120713 感谢医学教育网帮助我通过了临床执业助理医师考试。我第一次参加考试,基础很差,是医学教育网的老师帮我补基础,讲记忆方法,我学起来很开心。以后还有很多考试要参加,就拜托各位老师了,再次谢谢你们!
    jzpy007 面对一张张年轻的面孔,四十六岁的我不由得为自己捏把汗。2013年的中医执业医师考试能顺利通过吗?压力变为动力,我矢志不渝,夜以继日刻苦学习,在医学教育网老师的精心指导下,我以462分一次性通过。在此衷心感谢每一位老师!
    Sunweihua3387 感谢医学教育网各位任教老师的精心指导,让我以226分的成绩一次性通过中医执业助理医师考试。参加中医执业医师考试时还会来网校学习!
    duanyy198709 真的很感谢网校的各位老师们,第一次考就考过了,真的很激动也很开心!我以后就个合法的医生了,但是还需要不断的学习和努力!报网校学习我这是第一次,看完各位老师们的简介后,我就毫不犹豫的报了名!一直跟着老师们走,到最后做了几套模拟题,分数都在三百六七左右,没有想到的是最后我考得432分!
    zenyihua 感谢医学教育网所有的老师,谢谢你们让我顺利地一次性通过考试。考了225分,心里很激动,我自已也不敢相信,因为我好多年没上班了,都说难考,对自已没信心不敢去参加考试。恨自已,为什么没有早点知道有这样好的一个网站。在这里真心祝福网校越办越好。
    zenyihua 五年前我参加医学教育网口腔助理医师考试成绩230分,今年我参加口腔执业医师考试成绩466分,感谢医学教育网,感谢我爱人的大力支持,在我快46周岁时梦想成真。
    yi1605560649 我今年是第一年考,选择医学教育网是最正确的决定,口腔助理医师考试成绩是227分,谢谢各位老师啦!这一年我没有白努力,成绩很满意,我想马年是本命年,会是很开心的一年,提前祝网校的各位老师老师元旦快乐!
    gongweixia 真心感谢医学教育网的各位老师,感谢你们陪伴我度过艰辛的复习阶段,446.5分,我没有辜负各位老师的辛勤付出,没有辜负自己的夜夜不眠,再一次感谢医学教育网和各位老师,预祝大家圣诞节快乐!!
    cyn987654 我是以210分的成绩通过了公卫助理医师考试,非常感谢医学教育网的各位老师,是你们的引导和教诲成就了我,尤其喜欢讲生理的景老师,课讲得生动细腻、娓娓道来、深入浅出;讲生化的董老师,突出重点、为人大气、干练;讲药理的汤老师,透彻明白、有热情、有激情;还有讲统计的李老师,让我相信了原来统计也是很好学的。衷心的感谢你们,这个夏天因为有了你们全力以赴的鼓励和支持才显得不那么枯燥和乏味!祝你们家庭幸福美满,祝网校越办越好!

    分享到: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卫生资格]医学教育网2013年卫生资格考试辅  [医师资格]医学教育网全新推出手机充值卡购
    [远程新闻]医学教育网荣获“2006年度十佳网  [远程新闻]热烈祝贺医学教育网荣获2007年“
    [远程新闻]医学教育网荣获2006-2011年“十佳  [远程新闻]正保远程教育成功转至纽交所主板
    [远程新闻]纽市启航 正保远程教育2008辉煌与  [远程新闻]医学教育网获“2009年度最具社会
    [远程新闻]医学教育网荣获2009“最具社会满  [远程新闻]医学教育网2009年荣获多项荣誉称

关于我们 | 合作加盟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我要投稿 | 最近更新 |网站管理| 加入收藏
有害短信息举报 |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 版权所有 | QQ群: 208861788
Copyright © 2008 - 2020 pooson.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0006718号 版权声明:本网站为非营利性网站,部分资源来源其他网站,
如果有些资源侵犯你的版权,请及时联系我们,以便我们处理!站长QQ:(1107044562) 邮箱:pooson@qq.com互联网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