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更新·会员中心·设为首页·下载·社区·百度·谷歌
  • 默认
  • 淡蓝
  • 宁夏
  • 新绿
  • 竹韵
  • 水墨
  • 星空
  • 奥运
  • 咖啡
  • 紫色
展开

资讯

图片

下载

健康

考试

搜论坛

执业护士
  • 2011年钦州市护士执业医师资格考试报名通知

    作者:责任编辑    文章来源:医学教育网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1-3-4

    各县、区卫生局,市直各医疗卫生单位:

      现将自治区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办《关于做好广西考区2011年全国护士执业资格考试考务工作的通知》(桂卫职考办〔2011〕1号)转发给你们,为做好我市2011年度的护士报名工作,结合我市实际,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报名方式及时间

      全国统一采用网上报名、现场确认的方式报名。

      网上报名时间为:2011年2月25日-3月12日;

      现场确认时间为:2011年2月28日-3月15日。

      报名网站:中国卫生人才网(http://www.21wecan.com)

      二、现场确认受理地点及提交资料时间。

      为了更好、更平稳有序的开展报名资料审核、现场确认的考试考务工作,经研究,现决定如下:

      1.市卫生局负责市区内(含钦州港经济开发区)考生报名资料审核及现场确认,其中市一医院、市二医院、市中医院、市妇幼保健院负责对本单位符合报名条件人员资料的初审。

      请市一医院、市二医院、市中医院、市妇幼保健院在2011年3月7将初审报考人员的纸质资料提交我局,我局将在3月12日前将你院提交资料现场确认后返还至单位给考生确认签字。医学教育网搜集整理

      2.灵山县卫生局、浦北县卫生局、钦北区卫生局、钦南区卫生局(含三娘湾旅游管理局)负责本辖区内符合报考条件考生资料的初审、网上确认等工作。

      请灵山县卫生局、浦北县卫生局、钦北区卫生局、钦南区卫生局于2011年3月11日将初审符合报考人员的纸质资料、网上确认信息一并提交至我局。

      3.市卫校负责本校区2011年应届毕业生的报名、现场确认工作,并提供毕业生名单及实习证明。

      请于2011年3月11日将初审报考人员的纸质材料、网上确认信息一并提交至我局。

      三、高度重视,专人负责。

      1.请各县、区卫生局及市直各有关医疗卫生单位指定专人负责,审核资料时必须按文件要求及有关政策严格把关,谁审核、谁签字、谁负责。

      2.二级以上医疗机构可由市或县(区)卫生局委托统一收集本单位符合报考条件的考生资料并负责初审,二级以下医疗机构的考生报考资料必须由市或县(区)卫生局审核原件验复印件并加盖卫生局公章。

      3.请两县(区)卫生局及市一医院、市二医院、市中医院、市妇幼保健院和市卫校将负责此次报名的工作人员名单及联系方式于2011年3月2日前电话报我局考试办。

      联系人及电话:刘燕2861990

      二〇一一年二月二十八日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考试动态]2011年护士执业资格考试报名时间  [政策解析]2012年护士资格证报名时间1月30日
    [政策解析]2012年护士报名时间  [政策解析]中国卫生人才网护士报名时间
    [政策解析]2011年护士资格证报名时间|2011护  
关于我们 | 合作加盟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我要投稿 | 最近更新 |网站管理| 加入收藏
有害短信息举报 |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 版权所有 | QQ群: 208861788
Copyright © 2008 - 2020 pooson.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0006718号 版权声明:本网站为非营利性网站,部分资源来源其他网站,
如果有些资源侵犯你的版权,请及时联系我们,以便我们处理!站长QQ:(1107044562) 邮箱:pooson@qq.com互联网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