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更新·会员中心·设为首页·下载·社区·百度·谷歌
  • 默认
  • 淡蓝
  • 宁夏
  • 新绿
  • 竹韵
  • 水墨
  • 星空
  • 奥运
  • 咖啡
  • 紫色
展开

资讯

图片

下载

健康

考试

搜论坛

执业护士
  • 西安市2012年护士执业资格考试现场确认时间及地点

    作者:责任编辑    文章来源:医学教育网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2-2-2

    现场确认时间及地点

    现场确认地点:西安市南二环西段88号老三届世纪星大厦4层人事代理部。

    现场确认时间:2012年2月1日-2012年2月8日上午9:00至12:00,下午13:30至16:00.(法定节假日、周6周日除外,逾期不再办理)

    1、2012年2月1日-2012年2月2日——受理第四军医大学唐都医院、第四军医大学口腔医院申报人员护士执业资格考试现场确认。

    2、2012年2月6日-2012年2月8日——受理其他代理人员申报护士执业资格考试现场确认。

    备注:

    1、第四军医大学西京医院的申报人员,根据单位通知,2012年2月3日按指定地点办理护士执业资格考试现场确认。

    2、西安医学院附属医院申报护士执业资格考试人员,由单位统一安排提交申报材料。

    提交申报材料要求

    1、申报初级资格考试,须提交以下证件及材料:

    ①存档凭证(未欠费);

    ②本人身份证医/学教育网搜集整理;

    ③《2012年度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报名表》(“单位名称”栏:

    西京医院人员填写:西京医院;唐都医院人员填写:唐都医院;第四军医大学口腔医院人员填写:第四军医大学口腔医院;西安医学院附属医院人员填写:西安医学院附属医院;其它我中心代理人员报名表“单位名称”填写:西安市人才服务中心。单位所属:计划单列市,单位性质:其他)

    ④毕业证书。

    2、考生报名提交的证件,均应有原件及复印件(单纯复印件无效,复印件为A4纸),所有复印件与原件对应。我中心不提供:现场网上报名、打印、复印服务。

    3、应市卫生局要求,相关证书原件于报名结束后报市卫生局进行资质和证书原件审核。证书原件退还时间将在网站(www.haorc.com)另行通知,西京医院、唐都医院、第四军医大学口腔医院、西安医学院附属医院的人员将在本单位人力资源部领取。

    4、考生应保持报名表上提供的联系方式畅通,由于联系不上本人导致报名不成功的责任由考生自负。

    5、考生打印出报名表后,不得再自行登录报名系统进行任何更改、保存等操作,由此造成的后果由考生自行负责。

    6、考生提供的所有原件均应为真实有效证件,发现伪造、涂改证件等行为,经市卫生局查实将严肃处理,望广大考生自重!

    7、报名及考试过程中出现任何问题,考生须积极主动联系市卫生局,其它相关信息以中国卫生人才网和西安卫生信息网的信息为准,并关注我中心网站通知。

    时间紧迫,望考生按时确认,逾期网站关闭将无法确认,望周知。

      2012年护士执业资格考试现场报名时间汇总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辅导精华]腹膜透析护理-护士辅导精华  [辅导精华]伤寒的症状-护士辅导
    [辅导精华]细菌性痢疾临床表现-护士辅导  [辅导精华]肾病综合征的发病机制-护士辅导精
    [辅导精华]肾病综合征鉴别诊断-护士辅导精华  [辅导精华]异常呼吸分类-护士辅导精华
    [辅导精华]腹外疝病人的术后护理-护士辅导精  [辅导精华]腹外疝病人的术前护理-护士辅导精
    [辅导精华]肠间脓肿-护士辅导精华  [辅导精华]保留灌肠卧位选择-护士辅导精华
关于我们 | 合作加盟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我要投稿 | 最近更新 |网站管理| 加入收藏
有害短信息举报 |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 版权所有 | QQ群: 208861788
Copyright © 2008 - 2020 pooson.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0006718号 版权声明:本网站为非营利性网站,部分资源来源其他网站,
如果有些资源侵犯你的版权,请及时联系我们,以便我们处理!站长QQ:(1107044562) 邮箱:pooson@qq.com互联网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