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更新·会员中心·设为首页·下载·社区·百度·谷歌
  • 默认
  • 淡蓝
  • 宁夏
  • 新绿
  • 竹韵
  • 水墨
  • 星空
  • 奥运
  • 咖啡
  • 紫色
展开

资讯

图片

下载

健康

考试

搜论坛

执业护士
  • 2012年温州市护士执业资格考试报名公告

    作者:责任编辑    文章来源:医学教育网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2-2-9

      根据浙江省护士执业资格考试办公室《关于转发<全国护士执业资格考试委员会办公室关于2012年护士执业资格考试有关问题的通知>的通知》(浙护考办〔2012〕1号)的规定,现将我市2012年度护士执业资格考试有关具体事项公告如下:

      一、报考条件

      在中等职业学校、高等学校完成国务院教育主管部门和国务院卫生主管部门规定的普通全日制3年以上的护理、助产专业课程学习,并取得相应的学历证书(包括2012年应届毕业生),可以申请参加护士执业资格考试。

      二、考试报名

      (一)网上报名。自2012年1月30日起各地考生可登录中国卫生人才网(http://www.21wecan.com/),根据报名须知在网上填写个人报名信息,并打印《2012年护士执业资格考试报名申请表》。网上报名截止时间为2012年2月12日。

      (二)报名确认。参加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由本人提出申请,经所在单位审核同意,在规定时间内持相关证件及报名信息表到指定地点进行资格审核及信息确认(各县市区现在确认时间在下表,各个市属单位确认时间咨询各个单位相关科室)。经考点审核合格后在规定时间内打印准考证,在指定的时间、地点参加考试。

      (三)报名确认点。属省、市医疗卫生单位报考人员到本单位报名确认;属市级民营医院卫生单位及市其他企事业单位报考人员到温州市卫生局考试考务中心(新城大道41号,公共卫生中心大楼主楼三楼306室);属县(市)区医疗卫生单位和县(市)区其他企事业单位报考人员到单位所在地的县(市)区卫生局报名确认。考生须持《2012年护士执业资格考试报名申请表》及相关的证件、材料进行确认。经现场审核确认后,方可视为正式报名,逾期不予受理。

      (四)申报护士执业资格考试,须提交下列证件及材料:

      1.本人有效身份证明原件及复印件;

      2.《2012年护士执业资格考试报名申请表》一式2份;

      3.本人近6个月小二寸免冠彩色照片3张;

      4.毕业证书或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5.护士执业资格考试报名材料真实性保证书。

      报名点经办人员须审核原件并在复印件上签名。

      申请人为2012年在校应届毕业生的,应当持有所在学校出具的证明,由学校到学校所在地考点办理集体报名。申请人为非应届毕业生的,可以选择到人事档案所在地报名。

      (五)准考证制发工作

      自2012年4月25日起,考生可登录中国卫生人才网(http://www.21wecan.com.)打印准考证,截止时间为5月19日。

      三、考试方式和时间

      (一)考试采用纸笔考试,考试科目包括专业实务和实践能力。

      (二)考试时间:2012年5月19日一天,上午9时-11时30分,下午14时-16时30分。

      四、考试收费

      2012年护士执业资格考试收费标准,暂按国家计委、财政部《关于全国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收费标准的通知》医学教育|网搜集整理(计价格〔2001〕2043号)规定执行,每人每科50元。

      考生完成现场确认后采用网上支付的方式缴纳考试费,截止时间为2012年2月20日。逾期未缴纳考试费用,如同放弃此次考试。

      五、各报名点现场确认时间及地点

    确认点:

    时间:

    地 点:

    电话

    市直属

    2月8日—2月10日

    温州市考试考务中心新城大道41号公共卫生中心大楼主楼三楼306室

    88900108

    鹿城区

    2月8日—2月9日

    鹿城区卫生局

    88202157

    龙湾区

    2月6日—2月9日

    龙湾区卫生局

    86350983

    瓯海区

    2月7日—2月9日

    瓯海区卫生局

    88533932

    瑞安市

    2月6日—2月10日

    瑞安市卫生局

    65812913

    乐清市

    2月7日—2月8日

    乐清市卫生局

    62521048

    苍南县

    2月6日—2月7日

    苍南县卫生局政工科3

    64755031

    平阳县

    2月8日—2月9日

    平阳县卫生局

    63739367

    永嘉县

    2月7日—2月8日

    永嘉县卫生局

    67230887

    泰顺县

    2月7日—2月8日

    泰顺县卫生局

    67583452

    文成县

    2月6日—2月7日

    文成县卫生局

    67861444

    洞头县

    2月8日—2月10日

    洞头县卫生局

    63480988

      2012年护士执业资格考试现场报名时间汇总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考试动态]2013年郴州护士执业资格考试报名  [考试动态]湖南永州2013年护士执业资格考试
    [考试动态]2013年湖南湘潭护士执业资格考试  [考试动态]2013年陕西榆林护士执业资格考试
    [考试动态]北京市石景山2013年护士执业资格  [考试动态]2013北京市丰台区护士执业资格考
    [考试动态]2013年北京市东城区全国护士执业  [考试动态]2012年雨花台区护士执业资格考试
    [考试动态]2012年文登市护士执业资格考试报  [考试动态]2012年株洲市护士执业资格考试报
关于我们 | 合作加盟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我要投稿 | 最近更新 |网站管理| 加入收藏
有害短信息举报 |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 版权所有 | QQ群: 208861788
Copyright © 2008 - 2020 pooson.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0006718号 版权声明:本网站为非营利性网站,部分资源来源其他网站,
如果有些资源侵犯你的版权,请及时联系我们,以便我们处理!站长QQ:(1107044562) 邮箱:pooson@qq.com互联网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