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更新·会员中心·设为首页·下载·社区·百度·谷歌
  • 默认
  • 淡蓝
  • 宁夏
  • 新绿
  • 竹韵
  • 水墨
  • 星空
  • 奥运
  • 咖啡
  • 紫色
展开

资讯

图片

下载

健康

考试

搜论坛

执业护士
  • 宁波市海曙区2012年护士执业资格考试报名工作有关问题的通知

    作者:责任编辑    文章来源:医学教育网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2-2-9

      根据浙江省护士执业资格考试办公室《关于转发<全国护士执业资格考试委员会办公室关于2012年护士执业资格考试有关问题的通知>的通知》(浙护考办〔2012〕1号)的文件要求及卫生部人才交流服务中心的考务工作安排,为保证我省2012年度护士执业资格考试工作顺利实施,现将考务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试时间

      2012年5月19日一天,考试科目为专业实务和实践能力,考试形式采用纸笔考试。具体时间为:上午9:00-11:30,下午14:00-16:30.

      二、报考条件

      在中等职业学校、高等学校完成国务院教育主管部门和国务院卫生主管部门规定的普通全日制3年以上的护理、助产专业课程学习,并取得相应的学历证书(包括2012年应届毕业生),可以申请参加护士执业资格考试。

      三、考试组织管理和报名

      (一)考试组织管理

      1.全省护士执业资格考试实行属地化管理。设11个市地考点和省直考点。市考点设在各省辖市人民政府所在地,省直考点设在浙江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2.在杭省属医疗卫生单位和省部属其他企事业单位报考人员,由各单位集中后到省直考点报名;非在杭省属医疗卫生单位和省部属其他企事业单位报考人员,到所在地的市考点报名。

      3.各考点根据具体情况选择在2012年2月1日至2月15日期间进行考生网上预报名的现场确认工作。

      4.考生完成现场确认后采用网上支付的方式缴纳考试费,截止时间为2012年2月20日。

      (二)报名方式及时间

      1.采用网上预报名和现场确认。各地考生可登录中国卫生人才网(http://www.21wecan.com),根据报名须知在网上填写个人报名信息,并打印《2012年护士执业资格考试报名申请表》,考生须持上述材料,到各考点进行现场确认。经现场审核确认后,方可视为正式报名,逾期不予受理。网上考生报名时间:2012年1月30日至2012年2月12日,现场确认时间:2012年2月1日至2012年2月15日。

      申请人为2012年在校应届毕业生的,应当持有所在学校出具的应届毕业生毕业证明,由学校到学校所在地考点为本校应届毕业生办理集体报名手续。

      2.申报护士执业资格考试,须提交下列证件及材料:

      ①本人有效身份证明原件及复印件;

      ②《2012年护士执业资格考试报名申请表》一式2份(附件1);

      ③本人近6个月小二寸免冠彩色照片3张;

      ④毕业证书或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⑤护士执业资格考试报名材料真实性保证书(附件2)。

      3.自2012年4月25日起,考生可登录中国卫生人才网(http://www.21wecan.com)打印准考证,截止时间为5月19日。

      四、成绩发布

      卫生部人才交流服务中心将于考后45个工作日内在中国卫生人才网(www.21wecan.com)公布考试成绩,医学`教育网搜集整理考生可凭本人准考证号和有效证件号进行成绩查询,并下载打印成绩单。考区收到卫生部人才交流服务中心寄送的考生成绩合格证明后会及时转寄各考点。

      五、考试缴费形式及标准

      考生现场确认后采用网上支付方式缴纳考试费,截止时间为2月20日。

      2012年护士执业资格考试收费标准,暂按国家计委、财政部《关于全国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收费标准的通知》(计价格〔2001〕2043号)规定执行,每人每科50元。

      2012年护士执业资格考试现场报名时间汇总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考试动态]连云港市2012年护士执业资格考试  [考试动态]双鸭山市2012年护士执业资格考试
    [考试动态]十堰市2012年护士执业资格考试报  [考试动态]荆州市2012年护士执业资格考试报
    [考试动态]泰安市泰山区2012年护士执业资格  [考试动态]日照市2012年护士执业资格考试报
    [考试动态]青岛市黄岛区2012年护士执业资格  [考试动态]苍山县2012年护士执业资格考试报
    [考试动态]胶州市2012年护士执业资格考试报  [考试动态]胶南2012年护士执业资格考试报名
关于我们 | 合作加盟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我要投稿 | 最近更新 |网站管理| 加入收藏
有害短信息举报 |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 版权所有 | QQ群: 208861788
Copyright © 2008 - 2020 pooson.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0006718号 版权声明:本网站为非营利性网站,部分资源来源其他网站,
如果有些资源侵犯你的版权,请及时联系我们,以便我们处理!站长QQ:(1107044562) 邮箱:pooson@qq.com互联网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