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更新·会员中心·设为首页·下载·社区·百度·谷歌
  • 默认
  • 淡蓝
  • 宁夏
  • 新绿
  • 竹韵
  • 水墨
  • 星空
  • 奥运
  • 咖啡
  • 紫色
展开

资讯

图片

下载

健康

考试

搜论坛

执业护士
  • 医学教育网2012年初级护师考试辅导通过率高达93.30%

    作者:责任编辑    文章来源:医学教育网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2-9-18

    2012年初级护师考试成绩公布后,医学教育网通过网上调查,对2012年参加初级护师考试辅导的学员成绩进行统计,统计结果公布如下:网校2012年初级护师考试辅导学员通过率高达93.30%.

    医学教育网2012年初级护师考试通过率

    专业  2012年 
    初级护师  93.30% 



     学员好评如潮

    heyihang2012:这次网上学习收获颇丰,护师四门一次通过,并且全是80多的好成绩,呵呵,自己都没想到!感谢医学教育网!考主管还会来!

    Jinghuijinan:我补考护师专业实践能力,83分,谢谢医学教育网!

    yatou19870616:哈哈,非常感谢医学教育网,我的初级护师过了,而且成绩都很不错,感谢老师!以后会一如既往地选择医学教育网!

    leilei5893:查了初级护师的成绩,85、85、79、69,真的很感谢医学教育网!都考过了,真的不敢想象!谢谢你们的辅导,让我事半功倍。考主管时我还会来!谢谢!!!

    cucu3325:今年考初级护师的两科,报了医学教育网的课程,成绩出乎意料,78、76,非常感谢医学教育网的所有老师!

    Angelcxm:感谢医学教育网!学习了不到一个月,老师们讲课讲得很好,我也学到了不少东西,且顺利通过了护师资格考试。过几年考主管护师的时候再来医学教育网听课。

    ouwei1006:医学教育网实在是太好了!在网上无意间发现了它,就报着试试看的心态买了2012护师课件,看的时间不够了,只看完内科和妇产科,外科看了少一半,儿科看了一点点,题也只做了少部分,居然都过了。实在是太高兴了,以后考主管还要在医学教育网学习。

    Uule:护师考试终于结束了,本来有打算明年继续来一次呢,看来这个不用啦!多亏报了医学教育网的辅导班,没有想到网校老师辅导得这么好,重点把握得很到位,考试的很多知识点都讲到了。看来我的护师考试要一次通过了。

    huijuan151:感谢老师,我护师考试一次性通过!我没有接触过临床,全凭老师讲课!

    JYSZHWSCQ:非常感谢医学教育网,我今年护师资格考试通过了,四门课都及格了!网校老师讲得非常好!感谢!感谢!感谢!!!!!!

    Sublina:老师,我的护师通过了,谢谢各位老师!考主管护师的时候,我还会来的。真的是很感谢医学教育网的各位老师!

    ll446790396:真后悔没早报医学教育网的课程,要不去年就通过了,这一年少开不少钱呢!真的很感谢你们!今年的护师考试通过了,等我考主管的时候,一定会再来报名的,谢谢啰!

    ch150910999322:医学教育网的各位老师,你们好!我护师考试考出了3门80多分和1门77分的好成绩,这离不开各位老师的精心指导,我很激动!感谢各位,你们辛苦了!祝医学教育网越办越好!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学员心声>>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考试动态]医学教育网2012年护士执业资格考  [考试动态]医学教育网2012年中级主管护师考
关于我们 | 合作加盟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我要投稿 | 最近更新 |网站管理| 加入收藏
有害短信息举报 |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 版权所有 | QQ群: 208861788
Copyright © 2008 - 2020 pooson.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0006718号 版权声明:本网站为非营利性网站,部分资源来源其他网站,
如果有些资源侵犯你的版权,请及时联系我们,以便我们处理!站长QQ:(1107044562) 邮箱:pooson@qq.com互联网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