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更新·会员中心·设为首页·下载·社区·百度·谷歌
  • 默认
  • 淡蓝
  • 宁夏
  • 新绿
  • 竹韵
  • 水墨
  • 星空
  • 奥运
  • 咖啡
  • 紫色
展开

资讯

图片

下载

健康

考试

搜论坛

执业护士
  • 海宁市2012年护士执业资格考试合格人员注册通知

    作者:责任编辑    文章来源:医学教育网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2-10-31

      海宁市2012年护士执业资格考试合格人员注册通知各医疗卫生单位:

      2012年护理初级(士)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暨护士执业资格考试结果已公布,为使符合注册条件的人员正常执业,根据《护士条例》、《护士注册管理办法》以及《关于对2012年度护士执业资格考试合格人员中符合注册条件的人员开展执业注册的通知》医学|教育网搜集整理(浙卫医便函)的有关要求,决定对通过2012年护士执业资格考试并符合注册条件的人员开展注册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注册对象

      通过2012年护理专业毕业生护理初级(士)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暨护士执业资格考试,并符合有关注册条件的护理人员。2012年护士执业资格考试成绩合格线为:专业实务:80分,实践能力:80分。一次考试通过两个科目为考试成绩合格。

      医疗卫生机构负责为本机构聘用的护士集体申请办理护士注册手续。

      二、注册条件

      根据《护士条例》和《护士注册管理办法》的要求,护士执业注册必须符合以下条件:1.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2.在中等职业学校、高等院校完成教育部和卫生部规定的普通全日制3年以上的护理、助产专业课程学习,包括在教学、综合医院完成8个月以上护理临床实习,并取得相应学历证书;3.通过2012年护理专业初级(士)资格考试;4.符合《护士注册管理办法》规定的健康标准。

      三、注册材料

      1.《护士执业注册申请审核表》原件并加贴照片;2.申请人身份证明(校验原件交复印件);近期二寸免冠正面半身照片一张贴在身份证复印件空白处。

      3.2012年度护理专业初级(士)资格考试合格证明,(校验成绩单原件或复印件);或卫技专业资格证书复印件;4.申请人学历证书(校验原件交复印件);5.辖区卫生行政部门指定医疗机构出具的申请人6个月内健康体检证明;6.医疗卫生机构拟聘用的相关材料。不得用劳务派遣合同、见习(实习)合同或进修合同代替聘用证明。

      四、注册步骤

      (一)数据录入请已配备护士执业注册联管理系统软件机构版(市级医院、康华医院、博爱医院)的医疗机构进入且必须进入“通过执业资格考试的护士首次注册”模块录入2012年考试合格人员的有关首次注册数据医|学教育网搜集整理。于11月1日前完成数据录入并将注册材料上交至审批中心初审制证;未配备机构版软件的医疗机构的注册数据由卫生行政审批中心统一录入。

      (二)审核制证各单位于11月1日前将申请注册材料上交到卫生行政审批中心,审批中心按照《浙江省护士执业注册程序》规定的注册程序,给予审核并制作证书(含网上审核)。请卫生行政审批窗口认真审核有关注册申请材料,严把注册准入关。所有材料审核无误后,通过护士注册软件进行制证并加贴照片后将注册材料及打印完毕的注册证书后于11月中旬上交到嘉兴市卫生局复审,复审无误后集中上交至省卫生厅终审盖章。目前《护士执业证》空白本卫生部尚未发放,待发放后将另行通知卫生行政审批中心到嘉兴市局领取。

      五、其他

      根据护士注册软件的要求,请在“通过执业资格考试的护士首次注册” 模块中进行考试通过人员的录入操作,准确选择软件模块进入录入注册信息,否则信息无效。

      二〇一二年十月十五日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考试动态]全国2012年护士证注册时间/材料/  [考试动态]2012年护士证注册通知-安徽省南陵
    [考试动态]宣城市2012年护士执业注册的温馨  [考试动态]平湖市2012年护士执业资格考试合
    [考试动态]济南市2012年首次护士注册办理时  [考试动态]做好2012年护士证首次注册工作的
    [考试动态]2012年护士证注册注意事项(池州市  [考试动态]望江县卫生局2012年护士执业证注
    [考试动态]2012年护士首次注册时间(池州市)  [考试动态]浙江乐清市2012年护士证注册时间
关于我们 | 合作加盟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我要投稿 | 最近更新 |网站管理| 加入收藏
有害短信息举报 |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 版权所有 | QQ群: 208861788
Copyright © 2008 - 2020 pooson.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0006718号 版权声明:本网站为非营利性网站,部分资源来源其他网站,
如果有些资源侵犯你的版权,请及时联系我们,以便我们处理!站长QQ:(1107044562) 邮箱:pooson@qq.com互联网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