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更新·会员中心·设为首页·下载·社区·百度·谷歌
  • 默认
  • 淡蓝
  • 宁夏
  • 新绿
  • 竹韵
  • 水墨
  • 星空
  • 奥运
  • 咖啡
  • 紫色
展开

资讯

图片

下载

健康

考试

搜论坛

医学考研
  • 招生简章上说的临床医学硕士应该是应该是专业学位吧_医学考研在线

    作者:jaminsu    文章来源:医学考研在线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3-1-26
    招生简章上说的临床医学硕士应该是应该是专业学位吧
      你好,管理员,在招生简章上看到有这个临床医学硕士,不知道是什么意思,是不是专业学位的意思呢,请回答一下
    回答
      应该是的,具体还要看招生简章上的说明,一般目录下方都会有详细说明的,感谢您对医学考研在线的关注。 应该是的,具体还要看招生简章上的说明,一般目录下方都会有详细说明的,感谢您对医学考研在线的关注。 应该是的,具体还要看招生简章上的说明,一般目录下方都会有详细说明的,感谢您对医学考研在线的关注。 应该是的,具体还要看招生简章上的说明,一般目录下方都会有详细说明的,感谢您对医学考研在线的关注。 应该是的,具体还要看招生简章上的说明,一般目录下方都会有详细说明的,感谢您对医学考研在线的关注。 应该是的,具体还要看招生简章上的说明,一般目录下方都会有详细说明的,感谢您对医学考研在线的关注。 应该是的,具体还要看招生简章上的说明,一般目录下方都会有详细说明的,感谢您对医学考研在线的关注。 应该是的,具体还要看招生简章上的说明,一般目录下方都会有详细说明的,感谢您对医学考研在线的关注。 应该是的,具体还要看招生简章上的说明,一般目录下方都会有详细说明的,感谢您对医学考研在线的关注。 应该是的,具体还要看招生简章上的说明,一般目录下方都会有详细说明的,感谢您对医学考研在线的关注。
    相关
    • 尿沉渣示:红细胞计数满视野变形率90%形态环花环草莓。白细胞8个/ul葡萄糖+1隐血+2蛋白质+- 复查血常规示白细胞37.00红细胞1.5血红蛋白48.5红细胞比容13.10 于2月22号转入麻醉ICU 停用一切影响肾功能的药物,给予保肝、抗感染、化痰、纠正贫血、营养支持、调节免疫等治疗 请相关科室会诊,考虑肾功能减退与依替米星有关,暂不考虑免疫风湿类疾病,但建议查免疫风湿相关指标除外自身免疫性疾病。 患者肾功能持续恶化,于3月5号行床旁血透。3月6号清晨发现腹部包块增大,血红蛋白持续下降,于导管室行造影显示右肾上部可见一较大出血灶,双肾弥漫性出血,予选择性栓塞,术后继续床旁血透,现患者每日行血液透析。 2-24日CRP17.1RF1300 免疫球蛋白(--) 右侧胸腔胸水较多,置管引流,胸水肿瘤标志物: CA199:95.86KU/L(参考值<35KU/L) 铁蛋白:438.14ng/ml CA125:400.89KU/L(参考值<35KU/L) 胸水病理(2011-3-21):涂片可见淋巴细胞及中性粒细胞,未见癌细胞。 再次请相关科室会诊,不考虑药物性肾损害,患者同时存在肾、肺、及全身微血管病变,考虑自身免疫性疾病可能性较大,但不能除外肾脏肿瘤。给予甲强龙40mg1/日,丙种球蛋白冲击治疗。患者症状、体征无明显好转。 目前患者抗心磷脂抗体111.18ru/ml 抗核抗体阴性 抗中性粒细胞胞浆抗体C型阳性 血沉46mm IgE559.00mg/dl IgG2400.00mg/dl IgM274.00mg/dl Ig轻链KAP560.00mg/dl Ig轻链LAM294.00mg/dl 24h尿蛋白定量:0.17g/24h 痰培养 鲍曼不动杆菌 肺炎克雷百 大肠埃希 全院会诊示:考虑免疫风湿疾病可能性大,怀疑抗心磷脂抗体综合征、ANCA性血管炎,可应用小剂量激素冲击治疗,因患者目前感染较重,血白细胞较高32.80,加强抗感染力度。 患者躯干及四肢出现紫色出血点,可缓慢自行消退,但呈增多趋势。 患者痰多,咳痰无力,行气管切开 目前患者存在: 1肺部感染、渗出 2呼吸机依赖、撤机困难 3肾出血原因不明确 4肾功能衰竭

    分享到: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考研复试]医学考研读研究生期间有工资吗_医…  [考研复试]天津医科大学神经外科考研报考总…
    [考研复试]徐州医学院骨科的复试录取分数线…  [考研复试]女孩子学影像专业会不会影响以后…
    [考研复试]首都医科大学考研入学英语免修考…  [考研复试]大学英语四级没过但是考研分数高…
    [考研复试]中山大学研究生考研基础医学综合…  [考研复试]大学英语六级分数比较低影响我医…
    [考研复试]报考神经内科的在职研究生哪个学…  [考研复试]医学考研如何选择学校和专业呢_医…
关于我们 | 合作加盟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我要投稿 | 最近更新 |网站管理| 加入收藏
有害短信息举报 |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 版权所有 | QQ群: 208861788
Copyright © 2008 - 2020 pooson.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0006718号 版权声明:本网站为非营利性网站,部分资源来源其他网站,
如果有些资源侵犯你的版权,请及时联系我们,以便我们处理!站长QQ:(1107044562) 邮箱:pooson@qq.com互联网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