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更新·会员中心·设为首页·下载·社区·百度·谷歌
  • 默认
  • 淡蓝
  • 宁夏
  • 新绿
  • 竹韵
  • 水墨
  • 星空
  • 奥运
  • 咖啡
  • 紫色
展开

资讯

图片

下载

健康

考试

搜论坛

卫生资格
  • 公卫医师临考前的选择题

    作者:责任编辑    文章来源:医学教育网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2-11-18

      各位考生朋友:

      我知道有3道必考的B1型题,愿与各位分享,(1~3题共用备选答案),备选答案可能被选择一次、多次或不被选择。

      A.考试前,再玩命背几个知识点,万一考上呢?掐着点儿往考点赶,直到开考,再慌慌张张进考场。

      B.考试前,去一趟厕所,检查一遍自己的铅笔、证件,提前至少半小时到达考点,从容找到考场。

      C.进入考场,安静调整心态,如果过于紧张,通过深呼吸等方法合理调节自己的情绪。拿到试卷后,第一步就冷静的填好并涂好答题卡上的姓名、准考证号、A/B卷等项目。然后,从容开始答题。

      D.进入考场,焦急等待试卷发放,拿到试卷,分秒必争,马上开始答第一道题。

      E.考试时,遇到不会的,狂怒!——“怎么这么偏!”遇到一眼就会或似曾相识的,狂喜!——“忒容易了!”

      F.考试时,遇到不会的——提醒自己:不急。然后,区别对待:(1)如果属于明确不会的(比如:生化、预防、免疫、微生物的某些内容),立即任意选一个答案(本来就有些题属于我们必须放弃的嘛!),毫不犹豫;(2)如果属于需要分析的病例题,那就冷静的从题干中提炼信息,与自己掌握的知识点对接,耐心的分析正确答案;(3)如果属于自己有些印象,但由于一时紧张,可能忘了的,在题号前作个记号,待最后检查时再来耐心回忆。

      G.考试时,遇到一眼就会或似曾相识的,提醒自己:冷静。

      (1)是最常见的体征、症状还是并发症?

      (2)是“最简单的辅助检查”还是“最准确的辅助检查”是“最根本的治疗原则”,还是“当前最重要的治疗措施”(3) 烧伤面积的计算,是男性还是女性?双侧还是一侧?成人还是儿童?补液的计算,是重度烧伤吗?是第一个24小时还是第二个?是胶体液还是晶体液?

      (4)总之,提醒自己看清题干。力争已经掌握的题,一定做对,安全的拿到分。

      H.考完每一场,赶紧对答案,看那道我纠结的题到底该选哪个?如果选对了——狂喜;如果错了——郁闷!今年又够呛了!

      I.考完每一场,迅速离开考场,找到一家干净的饭馆(考前踩过点的),赶紧吃饭,休息,为下一场考试储备体能。

      J.考完第三场——完了,大势已去!下一场爱咋咋地,破罐子破摔吧!

      K.不管考成什么感觉,绝不放弃!不到最后,谁知道会有什么结果!我要认认真真的对待每一道题。谁能确定:最后一场考试的题,不会有我很熟悉的呢?每一场考试,都全力以赴,不留遗憾!

      1.以上做法/说法中,能为你加分(+)的是()

      2.以上做法/说法中,能为你减分(-)的是()

      3.你的选择是()

      相信各位已经作出了自己的选择。

      【医学教育网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公卫执业]公卫执业医师复习不能粗心大意  [公卫执业]如何充分利用公卫执业医师复习时
    [公卫执业]公卫执业医师考试复习不能急功近  [公卫执业]公卫执业医师复习需警惕的两点
    [公卫助理]公卫助理医师考试要自信面对  [公卫执业]备考公卫执业医师的5个好习惯
    [公卫执业]提高公卫执业医师复习效率的三点  [公卫执业]重点突破法备考公卫执业医师
    [公卫执业]公卫执业医师备考中做题的原则  [公卫执业]公卫执业医师备考需认真努力
关于我们 | 合作加盟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我要投稿 | 最近更新 |网站管理| 加入收藏
有害短信息举报 |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 版权所有 | QQ群: 208861788
Copyright © 2008 - 2020 pooson.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0006718号 版权声明:本网站为非营利性网站,部分资源来源其他网站,
如果有些资源侵犯你的版权,请及时联系我们,以便我们处理!站长QQ:(1107044562) 邮箱:pooson@qq.com互联网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