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更新·会员中心·设为首页·下载·社区·百度·谷歌
  • 默认
  • 淡蓝
  • 宁夏
  • 新绿
  • 竹韵
  • 水墨
  • 星空
  • 奥运
  • 咖啡
  • 紫色
展开

资讯

图片

下载

健康

考试

搜论坛

卫生资格
  • 2011公卫执业医师复习对策

    作者:责任编辑    文章来源:医学教育网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2-11-18

      1. 在公卫执业医师备考时,不要看见大家报班你就报班,根据自己的基础和性格决定,如果你基础差,定性不够,建议你报班,这样事半功倍!如果你基础好,定性好自己安静找个自习室下点音频一样可以!我基础较差,经过慎重比较,选择了医学教育网的网络课程。

      2. 论坛里很多人说3个月,2个月通过,这些话最好少信,第一,他们通过分必定在及格线附近,第二,运气占一大半,所以对于执业医师考试,我们要抱着必过的决心,不能想着靠运气,给自己订的目标高一些!

      3. 在6月份以前教材至少要看2篇,这是有理由的,因为剩下的3个月,你完全可以每天早上7点-8点30左右背诵,这个记忆的部分千万不要拖到最后一个月!

      4. 不要相信所谓真题必须做2次、3次以上,因为我们在复习的时候已经从各种复习资料中见过真题,因此做2-3遍以上完全没必要,认认真真做第一次,用铅笔,做错的地方做个标记,下次只要做错题就行了,不需要浪费时间在其他地方做第2-3次!

      5. 学习时要注意联想,学会比较很重要,因为该考的考点都考的差不多了,最重要的还是一些重要知识点之间的细微差别,要注意!

      6 . 关注当年考试大纲新增内容,新增内容必考,多多少少考前1个星期浏览一下,医学教育网上有相关的内容解读辅导。

      1.关于复习时间安排,我是大三开始复习的,我的复习计划是这样的,给大家个参考:a:3月份——4月份,每天3-4小时,看人卫版的教材,仔细做笔记。

      b:5月份——6月份,每天4-5小时,听医学教育网的网络课程,并把教材与课程对照学习,对于相关科目进行比较记忆。

      c:7月份——8月份,每天7-8小时,考验自己的时候到了(有人问我有那么多时间吗,时间是自己挤的,大三下半学期课不多,有课也尽量逃吧,执业医师考试重要)做真题,对照真题,再巩固知识点的掌握,不能模模糊糊地看,做好笔记很重要。每天看书前,先看前一天的笔记,养成习惯,如果路上一个人也可以自己好好回忆一下内容。

      d:9月份,听老师讲课录音,过最后一遍,再次查漏补缺。 这个月,我每天学习都用15个小时,我一直相信天道酬勤。

      努力总是有回报的!

      今年我考研,考的是本校,尽管英语基础差,但是我每天不管下雪,霜冻我都坚持6点30醒,7点起来!

      虽然英语上国家线A区稍显困难,但是我有信心,付出总是有回报的!加油,执业医师考试是证明自己的一次机会,如果你荒废了大学前2年,一张资格证是对嘲笑你,歧视你的人最大的打击!!

      很多人看不起我,甚至我去自习都有人背后说笑我,我说我要通过执业医师考试,这些人都当是笑话,呵呵,当我得知我过了还是428分过的时候,他们的脸有些都绿了!

      考完后,我说自己一定能过,我一同学对我说“不过的或许会过,该过的还过不了!”之类的话讽刺我,考研也是如此!

      天道酬勤,努力才是证明自己的机会!加油,路在前方,不放弃,不抛弃!

      【医学教育网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公卫执业]公卫执业医师复习不能粗心大意  [公卫执业]如何充分利用公卫执业医师复习时
    [公卫执业]公卫执业医师考试复习不能急功近  [公卫执业]公卫执业医师复习需警惕的两点
    [公卫助理]公卫助理医师考试要自信面对  [公卫执业]备考公卫执业医师的5个好习惯
    [公卫执业]提高公卫执业医师复习效率的三点  [公卫执业]重点突破法备考公卫执业医师
    [公卫执业]公卫执业医师备考中做题的原则  [公卫执业]公卫执业医师备考需认真努力
关于我们 | 合作加盟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我要投稿 | 最近更新 |网站管理| 加入收藏
有害短信息举报 |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 版权所有 | QQ群: 208861788
Copyright © 2008 - 2020 pooson.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0006718号 版权声明:本网站为非营利性网站,部分资源来源其他网站,
如果有些资源侵犯你的版权,请及时联系我们,以便我们处理!站长QQ:(1107044562) 邮箱:pooson@qq.com互联网安全